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这是好朋友吗?

原来你是这样的朋友 !
我没想过你会是这样的,
但,
这次我真的为你的举动给HURT到了!


为了一个男生,在FB unfriend 我 ..
没关系 ~ 我明白!


可是,
你竟然要那个男生在你、我之前选其中一个为朋友,
他不肯,
你就要我unfriend + block他 ...
还这样威胁我!
"if you want me still your fb friend, you have to unfriend and block him
no communication with him anymore "


我让你unfriend + block 班上一个我讨厌的人,
你跟我说这番话...
: "me with XXX same class 3 years already, we still same class, we will gan ga whenever we in the class "


是啊!
你跟XXX同班3年了 ~
我呢?
我从中一认识你到现在中五了,
你却为了一个男生unfriend 我!

这才是我真正生气你,
也是我对你失望+被你给hurt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