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一罗罗的烦恼~

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情,

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家里...


在学校,

是你要求让她继承我,

当主席的~

结果呢?

她当不了一个好的主席却来怪罪于我...

难道去年我当的时候就与她不同吗?

她比我幸运,

有一群乐意帮助她的学姐们,

我呢?

我拥有的只是一群只会对我批评无数的学姐,

不停为我施压力~

当时的你们不曾给予任何的安慰,

反倒要我为你们承受!


家中也发生了很大件事情,

8点多到警局一趟去报案~

结果敏感发作,

到医院跑了一趟,

更险些被扣留在医院留医~

清官男审家庭事,

当时我也不再现场,

不可给予任何意见,

但,

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对!


这些烦恼让我喘不过气来,

想你,

但,

你却好忙~

打给你,

你却告诉我打扰你了,

要我别再打给你...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