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2012 New year , neW LIFE ~

新的一年,
我也换了一个新的博客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开学到今天,
都是在忙碌中度过... T__T

想要减肥的朋友,
可以来读我的班...
因为我的班现在位于学校最为壮观的地方...
最顶楼 (4楼) ... LOL >.<

每天这样走上走下,
不需要一个月,
一定减肥成功啊!

在补习就认识了几个新朋友,
其中一个简直就是跟我想象中不同...

在补习班安静到... 我甚至忽略了他的存在...
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他不是这样的,
简直刮目相看咯!
那就是我的老大....
健源啦~


今年得为SPM冲刺咯~~
全部想玩的想法得丢到脑后去...
【连见诗中哥哥的时间也少了.. T__T 】
专心K书去 ^~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