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

年初一 2012

今天是年初一 ,
先来点祝贺语吧~

祝亲爱的朋友们(happy family 、心灵罗盘
身体健康
心想事成
学业乐龙龙
更重要的是想要恋爱的朋友们早点找到如意郎君哦!

一大清早,
家里就开始吵吵闹闹的,
好热闹哦!

除了跟了堂姐妹、堂兄弟们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,
当然少不了就是来一张全家福啦~
haha !



今天也放了龙年第二个孔明灯哦 ~

孔明灯这3个字也闹了不少笑话!
因为我一直不小心把“孔明灯”变成“恐龙灯”,
伯母也因为我说得多,
不自觉跟我一起说错 .... XD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个人跟我说“我爱你”,
可是,
我还没给予他什么承诺...
因为我不想在自己还未确定是否真的要再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情况下,
答应了他~
免得他因为我而受到伤害!
对不起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