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12.5 blue saturday =X

打给你,
传来的不是我想念的声音,
而是一把专业女生的声音...

再也不打了,
不想再抱着满满的想念+期待打出,
却怀着失望收线...

不管你是否在考试、做活动、还是普通日子,
你都是在你忙碌的生活了渡过~
而我却傻傻地希望你可以抽出少许的时间陪陪我...

从希望到失望,
那感觉让我不知道哭了多少回~

女生是用水造出来的,
在我身上就可以看到了~

在人前,
我选择了倔强面对所有的事情,
不让眼泪流出,
让身边关心我的朋友担心~
但,
每当自己一个人,
总是会胡思乱想,
躲起来自己一个人流泪....

把所有的事情放一边了,
专心4应付接下来的考试吧!
所以的事情,
等结束了考试才打算!

【 这个月第2/3个男生对我表白,可是,心已被你偷了... 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