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black friday

我知道你忙,

如果不是我真的有事找你,

我根本不想打扰你!


我知道自己对你来说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物,

是草?是宝?

只是那一念之差...


你可以不理我的感受,

忽略我的存在,

唯有你得空才想起我...


为什么我却无法办到如此的绝情?

难道说先说出口的永远只是个输家吗?

我不懂!!!


刚刚看到你的status,

我就知道今晚你又是跟很多美女一起渡过了...

看到你跟她们的亲密合照我会吃醋\不开心,

但,

就算我在意又有什么意思呢?

你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事,

更当成我吃醋是我错...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