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308

308 是一个朋友的生日,我竟然破天荒做了一件我以为我不会干的事情..  录了我自己唱的生日歌给他 。因为答应了kyle .. XDD

我的声音不好听,娃娃音很重哦! 只是希望他听了不要笑,而是感受到我的用心. 无法为你庆祝,只好送上特别的祝福 .. 下次有机会才为你庆祝吧!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第一次做pre-test for undang , 竟然出奇地全对哦! 那个aunty都吓到.. 因为她知道我星期三才去听到, 很少人办到这样. 

其实,世界上怎么会有不劳而获的事呢?不付出是不会得到回报的,虽然有时候即使付出了也不会得到相等的回报.. 可是,我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从黑暗中看到一丝希望、未来的光芒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6天
 
原来不知不觉中还是会关心你,只不过嘛 ~ 你根本不稀罕.. 所以傻事做一次就够咯!
如果见到你时,你也会躲着我吗? 真的会把我当普通朋友?还是陌生人?
之前我都很在意,现在我会尊重你的选择,不管你的选择是怎样.. 陌生人就陌生人吧! 
你常说我会毁了你的前途,但,你有没有想过你对我做的已经毁掉了我 ? 我的希望、相信他人...   


未来的路是怎样,不管有多少的困难,只要相信自己可以,就一定可以闯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~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