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星期六

结束 .

我宁愿被你一直这样骗下去,只是不会像现在这样...
谎言有时会是某些事的善意谎言.

还以为可以不再哭、不再流泪 ..
原来我是脆弱的..

现在的我,
就像是被抛弃的小孩..
曾经因为你的一句话,把我想要放手的坚信打碎.
给了我希望却给我带来更深伤...

跟我聊天你一点也不开心、很辛苦、觉得我好烦..
那去年一整年你所做的是什么?
从对话中感觉像是我在逼你..

明明我什么都没做,为什么却给你说到我很像罪人一样?
是你把她给惹火却说成是我的惹出来的祸.
 把所有的错往我身上推你就会好过点,但,我呢?

你说要我尊重你,还说只有我尊重自己,你才会尊重我..
 
曾经每次跟你的对话,我都很小心翼翼地不去惹你生气,迁就你.. 原来这些都是我自以为是的. 你从一开始就没把我当成朋友, 只是一个玩偶....

一场认真却被视为游戏的故事,最后得到的是一个破碎的心、一段不准被回忆的记忆 ..

普通朋友-说得简单,我真的可以办到吗?看到你、在你面前出现,我真的可以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吗?

现在的我,心碎,头痛得很.. 什么也不想去理和想了!
未来会有谁可以让我重新爱上一个他?顺其自然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