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

我会一直等你...

面对一个不可能爱上自己的人,我该怎么办? 又有谁可以教我?

一个连0.01%也不可能爱上我的你,我该怎么面对你? 冷漠相对吗?我办不到!

曾经我会因为你的冷漠、无情而哭,现在我却不会了~ 不是不爱,只是我学会的当个坚强的女孩...

我以为只要像以前那样被男孩们围着宠爱,我就可以把你从我的生活里除去,但,我错了!

面对他们的温柔,我会想起你对我的关心;
面对他们的宠爱,我会想起你对我的忍让、包容;
越是这样想,我越放不下你!

曾经你对我太好了,把我给宠坏...

看到你的status,我会想关心你,却不敢用我想要的方式去关心你,只可以以普通朋友的方式去关心你.

我真的觉得很痛苦! 压抑自己的感觉只因为害怕你逃离、躲避我!

我还是感觉到你在逃避、躲避我...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 我想向你跨前一步,你却后退10步... 我不敢再向前,甚至后退...

其实只要你愿意跨前一步,我们可以一起面对你所谓的问题.

只要你愿意回头看,就会发现我一直在等你.
只是你从来都不给彼此一个机会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