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

生日

今天是一位朋友的生日,生日快乐哦 ~ 柔 .

生日礼物..
为什么从来你们都没问过我喜欢什么?需要的是什么?想要的又是什么?
 其他人收到的礼物,都是她们想要的 .. 我呢?

去年的礼物,我很感激你们送我礼物,但,那些都不是我需要的 .
我已经长大了,不再需要公仔与我做伴 ...
礼物大概6-7份左右,3个是公仔. 还一个比一个大 !
我都不知道我要怎么处置它们,就这样摆在那里.

今年的生日,你们还会记得吗?去年如果不是我办生日会也许你们都忘记了吧!
我不会特地去提醒,因为我希望我在你们心里至少是重要的.
如果忘记了,我不也不会去怪你们. 只是自己交了不在乎我的朋友而已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