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24.3.2012


一通来自香港的电话让我兴奋不已...
阿姨告诉我她买了很多与snoopy有关的东西给我...

当时,
第一个想与你分享,
想也没想就打给你了 ~
但,
却给你责怪...

明明错的不是我,
被责怪的却是我...

那一刻,
我什么都不想再说了... 静静地挂了电话 ~

虽然之后你有道歉,但,我还是觉得你好过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一个女生主动牵你的手,你会不会吃醋?”
这句是想表达什么?我不想知道...

说真的,
我是有少许吃醋,因为不知道你有没有甩开她的手...
但,
我还是选择相信你... 因为你已经主动地向我坦白了~

如果连最基本的相信都给不了,那,别说爱了... 连朋友都不如!

new hair style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