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接二连三的责怪

不到12个小时,被同一个人责怪了至少3次....
我才说出我的感觉...
你却说我跟你吵~

如果换成昔日的我,
绝对不会那么好脾气了!
一定在第一次就反驳...

我知道你心情不好,,所以想陪陪你~
你不领情也罢...

第一次,你的责怪,我原谅你 ...
第二次,我也看在你心情不好原谅你...
第三次,对不起!我真的无法再原谅你了~

你心情不好,但,也应该顾及身边朋友的感受吧!
怎么说都好,我只是个女生... 经不起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责怪!
你好过分!
这样的你让我好失望~

如果你觉得你没有错的话,就当我无理取闹吧!

你说你喜欢的不是她,那,会是谁?
我不敢去大胆猜测... 只因我害怕知道答案!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