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误会

因为我的误解,
变成了一个只会伤害自己的误会 ~

对他来说,
我只是一个特别的女性朋友;
对我来说,
他却是我生活中蛮重要的一个人物....


一直以为他喜欢我,
原来只是我以为...


"宝贝"、"我爱你" ,
这些字眼让我误会了他的原意...

对不起!
给你带来了困扰...

我真的好喜欢你哦~
这段时间我不会让自己找你,
让自己可以好好地控制自己对你的感觉。。。

同时,
也给时间让你好好看清楚自己的心想要的是什么...

不管到最后你是否选择了我,
我还是会祝你幸福的哦!

 如果真的无法在一起,
那就让那感觉永远地埋没在我心中吧!

希望这件事可以想歌词了说的一样,
你可以陪我到以后.... ^~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