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想清楚了 ...

哭过、累了、经过了一翻考虑,
我想清楚了...

如果现在跟他一起,
我会觉得他很没安全感。
更重要的是我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!
我相信感情是一朝一夕培养出来的,
并非一见就有...

你谢谢我体谅你,
其实体谅是不需要谢谢的。
也许好多的人觉得我不会体谅别人,
常常只会让人家担心。
其实,
我内心多想体谅你们,
只是你们没给我那个机会...

他说的对,
现在的我应该专心我的SPM,
不是去想这些事情来影响自己的学业。
感情的事情就把它抛到头后去吧!

就像他说的:
“我也是喜欢你的,只是现在我们还不适合在一起.”


SPM, straight is my target A+ !
USM,penang is my dream uni ... 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